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烏龜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的煩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隻小烏龜,自由自在地生活在白洋淀的荷花湖裡,但自從被一個前來遊玩的小男孩抓走後,我就再也高興不起來了,煩惱也隨之而來。

  我整天被小主人關在一個魚缸里,這讓習慣了生活在湖裡的我十分難受。不過後來,小主人的媽媽好像知道了我的煩惱,在玻璃店給我做了一個寬敞的玻璃缸,還有一個供我曬太陽的平台。這回,我總算過得舒服一點兒了,但我還是想念那廣闊而清澈的湖水,亭亭玉立的荷花……

  有一天,小主人放學回家,一進門就把書包甩在沙發上。看他一臉的怒氣,我猜想他一定是在學校被老師批評了。不知是看我不順眼還是怎麼回事,只見他走到玻璃缸前,抓起正在曬太陽的我就摔到了地下,痛的我哇哇大叫。可是,小主人絲毫沒有理會,又一腳踩在了我的身上。我拚命掙扎,可是無濟於事。雖然我有較硬的外殼,但也經不起這樣的折騰呀!幸虧小主人的媽媽回來了,他這才放過了我。

  可是沒過多久,小主人又一次在學校被老師批評,回到家他又抓起已經傷痕纍纍的我當一個皮球一樣踢來踢去,直到小主人累得滿頭大汗,才肯放過我。可我已經痛得躲在殼裡不敢出來,小主人翻過來把我放進玻璃缸里,我連翻過來的力氣都沒有了。

  直到有一天,小主人的一個女同學來他家玩,看到了已經傷痕纍纍的我,便想把我帶到她家去養,正好小主人已無心養我,我才被新的主人到了她的家中,得到了細心地照顧。從此,我的噩運才真正結束,煩惱也真正消除了,我又開始了新的生活。

  我想呼籲人類朋友:人類作為強大的生靈應友好對待自然界的弱小朋友。我們雖然脆弱,但仍與你們有平等的權利去生活!

  六年級:金牛田田

您正在瀏覽: 烏龜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