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朋友就像空氣一樣,永遠圍繞在我們的身邊;朋友就像太陽一樣,永遠照耀着我們。“朋友”,這兩個字讓人聽了總會感嘆上一陣,每當談起朋友,每個人都會滔滔不絕地將自己的好朋友怎麼怎樣,怎樣的對自己好,雖然有時候大家都耍點小性子,但是過不久就有好了,有時候只需十幾分鐘,有時得需要好幾天,朋友永遠是最好的,朋友之間是沒有心結的。

  讀完感恩朋友后,我對“朋友”這個詞彙越來越有興趣了,書上說:朋友是本好書,就像我,我愛讀書,尤愛讀好書。好書也者,朋友是也。朋友是本好書。其中有些只有幾頁,有些卻洋洋洒洒。有些是精裝書,有些是袖珍本。但讀到最後,總是這樣或是那樣的一句濃縮的話。這些話足以在意志最薄弱的時候支撐着人生。

  朋友不是隨便對你說“嗨,你好啊!”的人,她是可以讓你依靠和號啕大哭的肩膀,是一個讓你把自己內心的痛苦傾訴衷腸的人,他可以為你付出,有時感覺父母都不過如此,有時願意跟朋友在一起也不願意跟父母在一起,父母不會理解,朋友他可以理解你開導你,父母會讓你傷心,可朋友永遠不會讓你傷心,她就是安慰你的美麗的無形的天使他永遠會陪伴在你的身邊。

   山東省博興縣第一小學六年級四班 許紫琪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