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童年》

  吳家荒小學

  六年一班

  金峰兆

  “童年是一場人生中最快樂的一場電影”。半個學期過去后我將是一名初中生,我的“電影”也將會謝幕。這部“電影”比任何一部好萊塢,港澳,歐美電影要精彩無數倍。這部“電影”從片頭到片尾都會讓人感到無比的精彩。這部“電影”的內容深深地刻在了我的腦海里。與家人,與朋友,與老師的“酸,甜,苦,辣”。親情,友情,師徒之情都是這部“電影”的題材。這部“電影”沒有預告片那是因為沒有人知道將要上演什麼。我是這部“電影”的“主角”,老師是“導演”,父母是“製片人”,而朋友是這部“電影”的“配角”,“導演”與“製片人”一起把這部電影的主題稱為《成長》。而這部“電影”的題目是。

  這部電影名叫《童年》。

  遼寧瀋陽于洪區吳家荒朝鮮族中心小學六年級:金峰兆

您正在瀏覽: 童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