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失敗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的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中,我有許多失敗的事。但是有一件事至今讓我記憶猶新。

  記得去年春節,姥姥教我學做餃子。一開始,我包得像皮球一樣大。一煮,餡全破了。第二次,我包的像玻璃球一樣小。一煮,雖然餡沒有破,但是餡太少了,沒人要吃。又失敗了!姥姥哈哈大笑!我也跟着傻笑!

  我吸取了教訓,先看姥姥怎麼包。看了好幾遍后,我才有點明白怎樣包了。我再包!包!包!包!“慢慢來,別著急。多學幾次就會了!”姥姥笑眯眯的說。我一連試了好幾個,都沒法跟姥姥的餃子相提並論。最後還是失敗了,只能是姥姥的手下敗將!

  今年的春節又快到了,我盼望着再次向姥姥學習包餃子。因為有了去年的經驗,所以我這次一定能包好,不能再是姥姥的手下敗將!就像老師對常說我們說的一句名言:失敗是成功之母!

  北京海淀區海淀五一小學六年級:小豆2001612

您正在瀏覽: 失敗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