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楊家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楊家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約坐了一個半小時的車,我們終於來到了楊家溪風景區。在遠處望去,楊家溪好似一條碧玉般的絲帶,晶瑩閃亮,色彩明麗;又好像一塊無暇的翡翠,碧綠青翠,十分美麗。兩岸聳立着一座座又高又奇的青山,有的像仙女,有的像猴子,有的像巨人,有的像…...奇峰羅列,形態萬千。這樣的山圍繞着這樣的水,這樣的水倒映着這樣的山,真是令人目不暇接。 

   我們坐上了竹伐,順着下游劃去。我坐在竹伐上,脫了鞋子,把腳伸進碧綠的溪水裡,啊,這溪水真涼爽呀!我彷彿忘記了炎熱,進入了一個清爽的美麗世界,這裡只有青山,綠水,還有那沁透心脾的涼爽。  

   溪水歡快地流着,彷彿像一群淘氣的孩子在玩耍,嘩嘩拉拉,丁丁咚咚。呀,一群小魚從我腳邊游過,吐出一串串小泡泡,好像在和我打招呼。 

   竹伐在一旁綠陰的遮擋下,火辣辣的太陽早以不見了蹤影。我突然聞到一股撲鼻而來的芳香,是桂花的氣味。我看了看前處不遠的岸邊,一棵棵桂花樹拔地而起,它們互相緊挨着,像一家相親香愛的兄弟姐妹。有的桂花落入水中,魚兒們都以為是遊客們給它們的食物,紛紛前去爭搶,一群魚兒五顏六色,好像一朵彩色的大花落入水中。 

  青山綠水,樹木小舟,這和諧的景色構成了一幅美麗的山水畫。 

  啊,我怎能不愛那美麗的祖國山河?是它哺育了我們,是它給我們的生活添加了色彩!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楊家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楊家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