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理想——人生的太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想——人生的太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理想是人生的太陽”德萊特的這句話你一定不陌生吧!在我的人生中,也有許許多多的“太陽”,許許多多的理想。而,最亮的太陽卻只有一個…… 

  記得小時候,我看魯迅的《朝花夕拾》就被深深的吸引住了。多麼優美的句子啊!它能把阿Q寫得像真人一樣,把“阿長”寫的就像自己所熟識的人一樣。於是,我便喜歡上了寫作,想像自己成為一個作家,像志摩寫出抒情的散文。像巴金,寫《家》來感人淚下。學冰心,使作文融入大自然…… 

  我喜歡寫作,也渴望成為作家,這是我最大的理想,“有了夢想就去追。”我喜歡這句話。所以,我要從現在開始,多看書,多寫作文,用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學習寫作。我深深地明白,做一個作家是多麼光榮和責任重大,既要盡情地去歌頌生活中的美好事物,使生活變得美麗多彩;又要勇敢的面對阻撓,讓一切醜陋的東西無處容身,弘揚真理,世間還有什麼比這更聖神的嗎? 

  而現在,我人生中的“太陽”正在不斷的發光,而且越來越耀眼……

您正在瀏覽: 理想——人生的太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想——人生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