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阿棗的天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阿棗的天空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蜜桔,還有流架……”躺在床上,他喃喃地說,茫然的樣子讓人心痛。其實,他是很軟弱的。

  看了MI推薦給我的《愛麗絲學園》后,我就深深地喜歡上了他——日向棗。

  他很冷漠,從不理睬任何一個人,除了他親密無間的朋友流架。他一直擺着一副霸道的樣子欺負能讓其他愛麗絲的超能力不起作用的蜜桔,卻又會在一個狂風驟雨的夜晚“熱”得多出一件外套給她。

  原來,他並不是那種冷冰冰的人。畢竟,他是屬於火系的愛麗絲。火,自然是熱情的。

  在網上鑽了一大堆論壇,找到一段對阿棗很好的評價:他總是在竭力掩飾羞澀,總有一股子朝氣洋溢在眉宇之間,打中我們左胸致命的樞紐,怎麼看怎麼順眼。他的過去是沒有道理的冰涼,所以未來才會有一直跟隨的寒冷,因此我寧願相信是害羞使他吝於表達自己。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的心一直那麼乾淨單純。

  我很佩服寫這段話的人,他能把阿棗看得這麼透徹,雖然僅是寥寥幾句話,可我想,他已經把一個阿棗完完全全展現在我們面前了。網上關於其他動漫人物的資料爆得翻天,可是上面那一段,卻是我迄今為止看到的最為完美的資料。

  還有流架,阿棗的好朋友。真的,我從沒見過像他們這麼鐵的哥們,包括吃飯包括睡覺包括打架他們都在一起,一副“有難同當”的模樣。當阿棗因為違反紀律被戴上懲罰的黑貓面具時,流架破窗而入想去救棗,不顧滿地的玻璃碎片,就那麼跳將下去。我不知道愛麗絲的作者畫這一幕時會怎麼想,會和我們一樣心疼嗎?尤其是看到乃木流架說出:“棗不笑,我也不笑”這句友誼的見證時,眼眶不由微微有點濕潤。

  阿棗,其實他很幸福呵,有蜜桔和流架這兩個知心好友,他還有什麼理由寂寞呢?

  可是,我的腦海中一直徘徊着他與流架因為蜜桔而鬧翻的那一幕,以及夜晚睡覺時他那緊蹙的眉頭,包括他迷迷糊糊中說出的:“流架,不要……”

  阿棗,你的內心深處,真的有你所想得到的那份幸福嗎?

您正在瀏覽: 阿棗的天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阿棗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