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替你學習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替你學習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班上學習最差的唐飛飛,找到了學習最好的丁西西。 “丁西西同學,我想跟你商量件事兒,”唐飛飛一本正經地說,“你替我學習怎麼樣?” “啊?”丁西西嚇得厚厚的眼鏡差點掉下來,“要我作弊我可不幹!” “不是作弊,是替、我、學、習,”唐飛飛一字一頓,好讓丁西西聽個清楚,“你每次都考一百分,再多學習就是浪費了,不如把多學到的知識轉到我身上。” 丁西西聽明白了,也好奇了,“我學的知識,怎麼轉到你身上?” “用這個,”唐飛飛拿出兩個電子錶,神秘地說,“看起來像電子錶,其實是‘素質轉移器’。你多餘的知識,就會無線轉移到我身上。而作為交換,我練體育多出來的成績,也會轉移到你身上。” 丁西西動心了,因為她每次體育都不及格。 兩個人分別戴上電子錶,魯西西發現以後還嘲笑他們戴情侶表。丁西西羞得臉紅了,唐飛飛卻用眼色告訴她:“別理他,身正不怕影子歪!” 開始上課了。唐飛飛還是像往常一樣,眼睛瞪得老大,而思想卻飛到了外星球。過了一會兒,正在與外星人談判的他,突然感到一股知識的暖流注入大腦。 “怎麼了?”外星人首領發覺不對。 “沒什麼,是有人替我學習,”唐飛飛豪爽地擺擺手,“來,我們繼續商討宇宙大事。” 下課鈴響起,唐飛飛神遊回地球。他感到大腦充實不少。“有效,”他悄悄對丁西西說,“現在瞧我的!” 這節是體育課,唐飛飛在球場上奔跑如飛,生龍活虎。而丁西西則像往常一樣,遠遠地躲在一邊,生怕男同學帶起的風把她捲走。 她拿着一本童話書看起來。看着看着,突然覺得渾身燥熱。魯豆豆過來指着她,驚奇地說:“奇怪,丁西西你也沒動,怎麼衣服全濕透了?” 真的,丁西西累得大汗淋漓!看來,是唐飛飛在替她運動! 時間過得飛快,期末考試的時候,學校里爆炸了兩次——不是,是有了兩個爆炸新聞。第一個,是老在60分及格線上玩驚險動作的唐飛飛,這次考了90分!第二個,是被體育老師稱為“頭腦發達四肢簡單”的丁西西,長跑成績居然在女生中名列第二! 最驚人的並不是成績的突飛猛進,而是唐飛飛並沒有認真學習,而丁西西也沒有刻苦鍛煉! 魯豆豆客串業餘偵探,調查出了問題所在:那對情侶電子錶! 課間,魯豆豆偷偷將兩人的情侶表偷了出來。哼,看你們還怎麼互相幫助! 奇怪的現象再次發生:唐飛飛居然自己聽課學習了,回答問題屢屢正確,還受到老師的表揚!丁西西也不是蓋的,上體育課自己活動,有一次頂替受傷的男同學上場踢球,連灌兩分!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呀?”魯豆豆實在忍不住,找到兩人問,“沒有情侶表,你們怎麼還能學好?” “因為我們已經有基礎了嘛,”唐飛飛說,“你想呀,考試90分的人,還能不會自己學習嗎?長跑第二的人,還能不會踢足球嗎?” “另外,”丁西西補充,“我們戴的不是情侶表,是‘素質轉移器’。” 唐飛飛準備將“素質轉移器”向全宇宙推廣,這樣又多了一個幫助同學的手段。不過作為魯豆豆可要加把勁,因為什麼特長都沒有的人,沒有人願意替你學習呀。  

您正在瀏覽: 替你學習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替你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