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多替你媽媽想想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替你媽媽想想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你的媽媽十幾二十年前生了你。給你養大了。是讓你氣她的嗎?別成天成天的往外跑了。你說你去上個課兼個職也挺好。幹嘛非得今晚工體明晚工體。你住那啊?哪比家裡好啊。哪天天不用你給錢就一天三頓熱乎飯包住還給你倒貼錢。

  你還能陪你的媽媽走多久啊。我當然不是咒誰的媽。我也希望咱媽都長壽。可人總有一死對嗎?你的媽媽生你養你耗了她近半個生命。你就捨得讓她白操二十幾年的心?是。確實是你的媽媽跟你有代溝。有代溝怎麼了。有什麼溝不能填平了的。

  她嘮叨你。她叫你煩了。你別老跟呲瞪小狗兒是的。那是你的媽媽。煩了你就當沒聽見不就完了。哪那麼多事兒啊吵吵吵的。你是覺得你跟你的媽媽吵架能提高你語言交際能力嗎?

  心裡有什麼事兒你就跟她說說。你愛說她也愛聽。其實你的媽媽就愛聽你說你今兒又認識誰誰誰了長得特難看特不招人待見。然後她再誇你說還是我們家寶貝兒招人愛。

  你別一失戀了就要死要死的。一會兒不吃飯吧一會兒不睡覺吧。你說你的媽媽看着得多難受。你不睡她也睡不着。大夜裡隔半個小時就進一回你屋。你說你沒事。別鬧了你以為你非主流啊整天沒事。你這樣讓她多不踏實啊。弄得跟你們倆一塊失戀了是的。

  古人都說了。身體髮膚受於父母。別一天到晚想着給自己見點血。拿小刀划拉自己胳膊跟划拉別人胳膊似的。你的媽媽給你生下來讓你天天杞人憂天。天天愁。有事沒事拿小刀划拉自己玩兒啊。

  她為兩塊錢跟超市嗆嗆。你能不覺得她這麼做丟臉嗎。兩塊錢不是錢啊。別一出去就裝大款。什麼都是小錢。她原來也跟你一樣是小姑娘。她原來也覺得丟人。她為什麼啊。還不是為了你。姐妹頭像兩塊錢能給你做一盤熱菜你知道嗎你

  你天天給這個過生日。給那個過生日。什麼亂七八糟的日子都得送禮。你想過長這麼大了你到底記沒記住你的媽媽生日幾月幾號。你送過她什麼。是不是花她的錢給她買的。每年你一過生日好傢夥又是蛋糕又是聚會。一生日能過一禮拜。你的媽媽過生日除了單位給發張賀卡還有什麼。

  你也別動不動就朝你的媽媽要錢。你不問問自己到底想吃你的媽媽多少年。吃到她幹活干不動了還是吃到她連床都下不了了呢?多替你的媽媽想想吧。她不容易。你說你學校你身邊的人的事有多噁心。她身邊的人的事比你的噁心不知道多少倍。她自己都得承受着。

  你要是實在覺得自己做的一點錯都沒有。你的媽媽她就是不愛你。你就跟你的媽媽撿來的孩子是的。那你就回憶回憶。小時候你磕了碰了。哪次不是你的媽媽給你背上樓給你擦藥。大夜裡的你發了燒。你爸又不在家。

  你的媽媽一人兒又給你煮葯還得看着你讓你蓋好了被子捂捂汗。你換牙了得去拔牙。你的媽媽帶你去你害怕的又哭又鬧。她給你買最貴的冰棍兒。讓你高高興興換一口整齊的大白牙。

  我不說你自己我不說你自己也能想得起來。這樣你要是還覺着你的媽媽不愛你。那我真沒轍了。所以啊。沒事別dota別老帶着女朋友瞎逛了。讓你女朋友跟家陪你的媽媽聊會兒天。倆人一塊給你準備一頓飯。多好啊。

  小學的時候寫的作文。什麼給媽媽倒杯熱茶給媽媽洗腳。我知道你拉不下臉去做這些事兒。那你就陪你的媽媽看會兒她喜歡的連續劇。你給她講講國內國外的名人。什麼ladygaga。sj的。她就算聽不懂也會打心底里高興。

  別以為你的媽媽是無敵鐵金剛。她也會被打倒。尤其是你給她的越來越多的傷痕。再堅強的女人也會被自己的肉打倒。你愛惜愛惜她又不會懷孕。

  六年級:qqgx8

您正在瀏覽: 多替你媽媽想想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替你媽媽想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