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五筆!我一定要把你學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筆!我一定要把你學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應該都會五筆吧,我卻不會!我真是太OUT了! 

  我決定叫媽媽教我五筆,媽媽在公司複印了一張五筆的教學圖,媽媽說這是字根,可我卻怎麼看也看不懂,唉…… 

  第二天, 媽媽又有新的秘密武器了!她在電腦里裝了一個學五筆的軟件!上面有練指法的,有練字根的,還有練字的。我看了看,心想:媽媽可真有辦法啊!過了一會兒,媽媽叫我來跟着學,首先是練指法,媽媽告訴我:每個手指頭分工不同,都有各自分管的區域,不能亂,亂了將來就不能盲打了。我恍然大悟,怪不得媽媽平時打字都不用看鍵盤,而且速度還那麼快!根據媽媽的方法,我很快就把指法練熟了。接着是練習字根,字根有橫、豎、撇、捺、折五個區,先要將這五個區的字根背熟再練。經過幾天的練習,終於可以進入測試了,我打呀打,很快測驗結束了,我居然通過了耶!我高興得蹦了起來!媽媽也在旁邊說:“恩,不錯!”我的臉上露出了得意的笑容…… 

  這時,居然來了個勁敵 ——爸爸!我心想:我這麼厲害爸爸也敢來挑戰?簡直是笑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和爸爸開始比賽!我打呀打,終於分出了勝負!結果爸爸贏了!唉…… 

  我想放棄打字,但媽媽發話了……,聽了媽媽的話,我又重新開始我的打字訓練!各位哥哥姐姐們,你們知道媽媽對我說了些什麼嗎?

您正在瀏覽: 五筆!我一定要把你學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筆!我一定要把你學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