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鋼琴!讓我來把你學會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琴!讓我來把你學會吧!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鋼琴!讓我來把你學會吧! 標籤:讓我來作文 我學會了彈鋼琴作文 請跟我來作文 我來了作文

每當看見別人彈鋼琴彈得這麼好,臉上總覺得辣辣的,總在想:我一定要學,好好的學。 

  一天,我用了千言萬語才讓媽媽給我練鋼琴,還跟媽媽承諾;一定會學會的,不管多麼辛苦...... 

  “鈴鈴鈴......,鈴鈴鈴.....”鬧鐘響了,我立刻翻身跳起,“飛”向學鋼琴的地方,去到剛剛好上課,過了十幾分鐘,老師說:“今天,我們來練基本功把!來彈“de,re.......。”越彈越快,我漸漸覺得有點不夠意思了,就沒彈了,直到下課,老師說:“回家后要好好練啊!”但我根本沒聽進去。回到家練也不練,看也不看,總覺得很煩,就沒去理他。 

  直到下一節課上課,老師點我上去彈時,我呆住了,心想:我的媽呀!我根本沒練過。我被老師拎小雞那樣,拎到鋼琴面前,我結結巴巴的說:“老……老師,我……回家……沒練過!”老師語重心長的說:“要學鋼琴,就一定要下苦功夫。”在這次的課,我覺得我這種心態是不行的,不能像三天打魚兩天晒網,一定要好好用功,在困難的時刻,一定要想起當初我要學鋼琴說的話。 

  過了幾節課後,我終於過關了,可以彈一首歌曲了。 

  哈哈! 

  我成功了!  

  真是梅花香自苦寒來呀!

您正在瀏覽: 鋼琴!讓我來把你學會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琴!讓我來把你學會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