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的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的自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只有一個

  劇有幸登上月球的宇航員說,我遠看就像一個晶瑩的球體,身上穿着淡藍色的紗衣,沒錯!這就是我,不過那是以前的我,如今我被人類弄得面目全非,可是,那些還未覺醒的人類卻還沒有意識到自己所犯的錯誤。他們腦袋裡的“自私蟲”、“無知蟲”在不斷長大。

  我以前,那綠油油的頭髮,已經變得光禿禿的了,這一切都是那些貪婪的伐木者造成的,他們只顧眼前利益,更不不顧後果,我看在眼裡,痛在心裡呀!!!我為人類的無知,愚蠢感到傷心,但同時我也痛恨他們,因為那些人讓我飽受風少的折磨,收盡了苦難。

  但,大有怎樣,那群人已經被沖昏了頭腦,在我身上不斷地索取着他們想要的礦物資源、水資源、、森林資源……而且人類亂用化學品,讓這些資源都不能再生了,這並不是上帝的恩賜,而是幾億年來的時間才形成的,你們不但不珍惜,還任意破壞,就說用水這方面吧,他相當於我的血液,可人類卻不懂得愛惜,還給我取了個別名“水球”,這完全沒有根據,雖然我的水量大,但是可以利用的還是極少的,大海佔了我的百分之九十六點五,也就是說淡水資源只有百分之三點五,可是,在這僅有的百分之三點五里有大部分水是難以使用的,60億人要用我這點水是遠遠不夠的,最重要的是人類破壞環境,造成了酸雨的形成。你們知道嗎?這酸雨的損傷力極大,不僅能促進生物的死亡,還嚴重的傷害了我們的皮膚,人類甚至過分的建造建築物,壓得我喘不過氣來。

  人類啊,哈哈珍惜吧,我只有一個,如果,我累得不行了,你們後悔也來不及了,要記住,拯救我,就是拯救你們的未來,善待我就是善待你們自己!

您正在瀏覽: 地球的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