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取分,你能得第幾?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取分,你能得第幾?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個最令人緊張而以有些激動人心的日子。大家都喜氣洋洋地向學校趕去,路上,訴說著冠軍的寶座屬於誰。到了教室,一下子人聲鼎沸起來,一個個討論組以爭辯起來。老師笑容滿面地走進教室,大家都靜下來,整個教室變得鴉雀無聲,但我們的心卻有一股股潮水不停地在涌動着。心兒“碰碰”跳動,老師開始公布分數,“蔡旭華,數學92分,……王宏荔英語56分……”我的心好像被一塊千斤巨石壓住一般,空氣中瀰漫著緊張的氣氛,大家的臉上充滿了嚴肅的神情。到我了,我的心更是忐忑不安,考不上前三名要挨罵,考上前三名有獎勵。“蔡宇華,數學97分,科學89分……”公布完了,教室中即洋溢着歡笑,以充滿着失望與沉默。“蔡宇華,第一名,蔡國利,第二名……”我一聽,豁然開朗,懸着的心,中於安然無恙,這才平靜下來。我心中似怒放的花兒,永遠綻放。大家為我歡慶吧!考試成績,記得要告訴我哦,失敗了要努力,成功了,要再接再力,不得有驕傲這心,good,bye!

  河北省遷安市蔡庄小學六年級:蔡宇華

您正在瀏覽: 取分,你能得第幾?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取分,你能得第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