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多少年的第幾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少年的第幾年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對TATU的印象至今還停留在剛出道時Yulia瘦瘦小小的身影和Julia的漂亮眼睛,音質悅耳舒服,像沒有長大的孩子。只是“同性戀”這種看似噁心爛俗的人物設定給她們蒙上了一層陰影。  

  如果說同性戀只是公司炒作,那麼過激的行為多少也能令人理解。畢竟現在還有什麼美少年比兩個美少女相擁相抱你儂我語更讓Fans臉紅耳赤心跳加速?我會很認真的在官網上搜她們的官方寫真。總有人說,你怎麼喜歡看黃色。 

  不知道他們認為什麼算“黃色”。畢竟TATU的寫真還沒有爛俗到如那些泛濫的商業A極片,但如果我冠以她們的行為為“高雅的藝術”你們一定又會嗤之以鼻。 

  不排斥同性戀。因為每人性取向不同。更何況Yulia已經有老公了。那些人總是不知道我是如何被她們的歌所感動,他們只會用相當欠扁的語氣與我說話。 

  XXX,你怎麼喜歡看黃色。 

  現在的世道是艾薇兒橫行,Linkin Park當道,那些自認為是80后90后的人,不是喜歡垃圾朋克就是妖艷搖滾,Linkin Park重金屬搖滾聲嘶力竭式的吶喊幾乎要衝破我的耳膜,挑戰我的視聽極限。而穿着性感絲襪畫著煙熏妝的改走嫵媚路線的艾薇兒蹦蹦跳跳地彈着吉他,把我拉扯得快要精神分裂了。 

  從《dangerious and moving》到《200km/h in the wrong lane》,這中間已經過去了許多年,不知她們是在許多年的第幾年開始成熟的。但不管是在《friend or foe》中的清揚高音,還是《30 minutes》《Gomenasai》,TATU的聲音卻是一如既往,不曾改變。 

  不知她們還能維持多長時間,她們??是我珍藏的寶貝。

您正在瀏覽: 多少年的第幾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少年的第幾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