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獲得第一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獲得第一名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近來,同學們做事散漫,幹勁不足,班級常規考核屢屢失分,為此曾老師和張老師想出了一個“錦囊妙計”——小組積分賽。全班被分成四個小組:龍、勇者、菠蘿蜜、珊瑚,只要組員有優異的表現就能為小組爭得榮譽——加5分或10分;在某一方面的表現特差的就會被扣去5分或10分。 

  第一周,我們勇者隊雄心勃勃、妄想得第一名,可是事與願違,我們勇者隊名落孫山,以29.7的平均分敗北。而珊瑚隊卻以44.4的平均分贏得了第一名。因此,老師獎勵他們到泰興公園玩。看着珊瑚隊歡呼雀躍,我們每個人都咬牙切齒,妒忌。身為勇者隊的隊長,我不甘心看到組員們這麼沮喪、氣餒,便動員組員們為小組多加分,少扣分,爭取下周也獲得老師的獎勵。 

  第二周,我們勇者隊不再痴心妄想,一掃散漫狀態——上課時隊員們收腹挺胸,坐得筆直,踴躍發言;家庭作業書寫工整;大家相互鼓勵,相互提醒遵守紀律、不遲到,相互督促中午讀書半小時。大家都在為之而努力着。可是,卻有一個“頑固分子”在“拚命”為小組減分,最高紀錄為一天居然被扣50分!在小組成員一齊埋怨他時,居然還扯着嗓子說 “為小組扣分是我的光榮”。 

  看到他在小組裡“胡作非為”,我當然不能袖手旁觀,主動提出與他同桌,結成“幫扶對子”,提醒、督促他上課發言,作業按時完成,隊員們也都一為他加油,鼓勁,經過幾天的苦口婆心的教育,他竟能在課上主動舉手了,聽到他精彩的發言,老師和同學們都情不自禁地向他豎起了大拇指,而我則在心裡為他暗暗叫好“曹歆宇,你真棒!” 

  經過小組隊員的不懈努力,我們勇者隊以66.4的平均分高居第一!當老師宣布這個結果並公布——“本周免做作業”時,我們這一組所有的人都按捺不住激動的心情,歡呼起來。 

  獲得了第一名,我們才知道成功是需要努力和汗水的!

您正在瀏覽: 我們獲得第一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獲得第一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