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吉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吉他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吉他 標籤:吉他作文 彈吉他作文

  在演出中,看到原本無距離接觸的好朋友在台上有模有樣的演出,心裡五味雜陳。心想自己怎麼就這麼普通,這麼普通的自己怎麼配得上舞台上耀眼絢麗的她。

  思量之下,我拿起了扔在角落已經沾染上灰塵的破吉他,想出去逛一遭。

  公園向來清靜,那就去那兒吧。我坐在公園的長椅上,抱着吉他,有一搭沒一搭地彈着,完全就是雜音。“我怎麼就堅持不下去呢!”我埋怨開了,也不怕有人聽到我的聲音。你以為會出現個老頭或老太太來安慰我,然後我心安的回到家從此開始認真學?呵呵,那種老套的虛構情節我不屑有。

  事實上,公園還是只有我一個人,寂靜到只有蛐蛐兒的聲音。可我還是嫌吵。坐了許久,我還是沒想通,落寞地拿着東西回了家。

  晚上,夢裡都是一些不好的東西,一會兒夢到了鬼,還夢到了我的吉他會說話,它還對我破口大罵……

  希望自己可以堅持下去!

您正在瀏覽: 吉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吉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