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梅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梅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梅花,它不屑與凡桃俗李在春光中爭艷,而是在天寒地凍、萬木不禁寒風時,獨自傲然挺立,在大雪中開出繁花滿樹,幽幽冷香。它沒有玫瑰的雍容華貴,沒有荷花的亭亭玉立,它擁有着獨傲霜寒的堅強性格。她無私、無怨、無悔地默默綻放於嚴寒之中,給人們的生活帶來歡樂與美的享受。

  梅花,它如婀娜多姿的仙女,悄然飄落在山嶺坡間、園林徑旁……紅色的梅花艷若桃李,燦如雲霞,極為絢麗;白色的梅花如銀雕玉琢雪塑,清白無瑕,令人望之肅然起敬。它們有的嬌小玲瓏,憨態可掬,像剛出生的小嬰兒一樣惹人憐愛;有的青春洋溢,熱情奔放,好似活潑可愛的少女在寒風中戲耍;有的超凡脫俗,端莊大方,如持重貴婦般令人敬重。

  梅花,它不怕天寒地凍,不畏冰襲雪侵,不懼霜刀風險,不屈不撓,昂首怒放,獨具風采。梅花是中華民族那些革命烈士的化身,他們就像着梅花一樣,堅強不屈。“紅岩上紅梅開,千里冰霜腳下踩……”江姐,她在抗日戰爭年代為中國共產黨做出了巨大的貢獻,被敵軍抓獲后受盡嚴刑拷打。她誓死不屈,不畏強敵,堅決不透入地下黨組織的任何信息。她如一株寒風中屹立着的紅梅,即使遇到困難,也永不屈服。

  這就是梅花,它不與別的花在春秋爭奇鬥豔,它傲然挺立在嚴冬,精神抖擻。在寒冷的冬天,任憑風吹雨打,它從不低頭折節。

  在生活中,會有各種困難像攔路虎一樣阻擋我們前進。只要我們心中一直保持着梅花那堅強不屈的品質,就一定能克服困難了,獲得成功。

  六年級:星夜幻想曲

您正在瀏覽: 梅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梅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