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情。溫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情。溫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真情。溫暖 

  真情像一股暖流流進人的心田,讓人感到溫暖。身上 漂亮多變的髮型,那就是母親的一片真情;身上乾乾淨淨的衣服,就是母親的一 片真情;飯桌上香甜可口的飯菜,就是母親的一片真情;母親那臉上慈祥的微笑,那不更是母親的一片真情。又能說母愛不是一片真情呢? 

  那次,學校競選大隊委員,我欣喜若狂,信心十足,媽媽也為我獲得這麼好的機會而高興。可最後名落孫山。那沒有我名字的名單像細碎的玻璃珠子一顆一顆刺在我心上。我頹喪極了,垂頭喪氣地回到家。媽媽看出我的心事,什麼也沒說,只是掛着一臉的微笑,微笑中,那平常就特別可愛的眼睛變得更慈祥了。微抿的嘴唇,微挑的嘴角,上唇和下唇之間緊閉產生的弧線是那樣柔美,兩腮露出兩個小酒窩。彷彿在說:“孩子,不要氣餒,振作起來,努力學習,才能在下次競選中獲得成功。”接着,又是一張笑臉,這一笑的含義可想而知了。在我遇到困難時,媽媽的微笑是對我的一種鼓勵。 

  過了幾天,又發生了一件事,使我覺得媽媽的微笑更溫暖了。冬天,寒風刺骨,晚上,大風吹得樹枝連連只擺,我睡的正香,咳嗽起來,媽媽起床,給我蓋被子,怕打擾我,輕手輕腳地走路。突然,我醒了,媽媽又笑了,那笑如一股暖流流入我的心田。 

  我明白了,媽媽掛在臉上的微笑,就是內心對女兒的無比關愛。媽媽掛在臉上的微笑催我奮發,催我前近。

您正在瀏覽: 真情。溫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情。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