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兒怦怦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兒怦怦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心兒怦怦跳 

  那個活潑的夏日早已過去,初秋的葉已經慢慢泛黃。似乎已經衰老的一碰就會支離破碎,一切都是那麼的靜,連行人的腳步也放得輕輕的,慢慢的,似乎不願意打擾那即將飄落的葉,與剛剛到來的秋。 

  在這裡閑淡到夏與秋,那就不需要提到看了。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總是那麼的美好,但我卻在春天,感受了一次心兒怦怦跳的事。 

  那是六年級的上學期,老師說要重新競選班長。第二天,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走進教室,這裡的人並不算多。但是,一想上去競選班長的人都咱班的“精英小子”或“精英小姐”時,我的腿就開始發軟了,我成績並不是很好,他們會不會選我呢?我心裡開始打起鼓來了。 

  開始競選了,咱班的各門“精英小子和小姐”都開始有序的上台演講,他們每個人都說得有聲有色,有的說得快而穩重;有的說得似清風吹拂;有的說得像水面盪起漣漪……我越聽越緊張,心懸綳得緊緊的,坐着就能聽到心強健有力的跳動聲,似乎不安分得要蹦出去,我的手掌心裡已經充滿了冷汗,不停地顫抖着,腳也不聽使喚。到我了,我顫巍巍地走上台,似乎身體並不是我的一樣,露出一個不自然的微笑,望了望下面的“觀眾”,這個檯子可真“高”,站在上面有一種“一覽眾山小”的感覺。這更加大了我的緊張的神情,我不敢直視向我射來的目光,只好低下頭,默默的讀着我的演講稿。 

  一個星期很快樂就過去了,競選上的人名單也出來了,那是個明媚的春天的早晨,張老師開心得向我們宣布:劉恩奇先上,陳麗丹、林政、肖燕琳……我震驚極了,開心得幾乎跳了起來。 

  回憶漸漸模糊,一片枯黃的葉在天空中旋轉了一周圈,飄落了下來。在這個秋天,有許許多多的事,值得我們努力。 

您正在瀏覽: 心兒怦怦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兒怦怦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