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兒怦怦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兒怦怦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媽呀!才考77分,天呀!還怎麼和爸爸接待?”我的 心兒怦怦跳我很難受。沒辦法向爸爸交公呀!頭都要暈了。

   眼睛上77分變成99分對了!改分這個念頭出現在我的腦海中,說干就干我把卷子干成一個小方塊放在兜中。拿了紅筆到一個沒人的地方拿着紅筆的手打多索。我是改還是不改?改的話有獎金,不改的話有罰金。我的心兒怦怦跳,還是改吧我把77分改成99分。可以向爸爸交公了。我在那發獃“幹什麼呢?回家了!”“來了”我回答。

   晚飯過後。爸爸把我叫來說“考的不錯,來玩會”正玩到緊急時刻“可是……可是……”“可是什麼?”我不玩了“你看這有1個錯,那也有一個錯沒給你減分呀?”我的心兒怦怦跳。叮!叮!門令響了有人救我了。

   這天小樹,小草在響好像在笑話我 我的心兒怦怦跳。做人要誠實。給爸爸寫封信吧

您正在瀏覽: 心兒怦怦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兒怦怦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