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心兒怦怦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兒怦怦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心跳,除非他已經沒有了生命。但是,當我們遇到一件令人興奮或緊張的事時,心就會“怦,怦,怦”地跳,跳得特別厲害。 

  “同學們,昨天考的試卷我已經改好了,現在我來點名,點到的同學來領試卷。”數學朱老師平靜地說。“怦,怦,怦。”我頓時感到非常緊張,心裡就像有一隻鼓在不停地敲。要是我沒有考好怎麼辦?如果沒考好會怎麼樣呢?爸爸媽媽會不會批評我呢?這一連串的問題,使我的心更加忐忑不安了。接下來,我們全神貫注地盯着朱老師,等她報成績。開始,朱老師報出來的分數都沒有超過95分,我越來越坐立不安。 

  “徐?,90.5……”朱老師說出了這麼一句。我想:連徐?都只得了90.5分,那我豈不是考得更差了?“怦,怦,怦。”我越發緊張,都能聽見自己的心跳了。 

終於,朱老師報到了我們組的成績,可是還沒有報到我的。眼看我們組的成績都要報完了,朱老師才報到了我:“李逸珈,100……”“怦,怦,怦。”我高興得都要跳了起來,心也越跳越快。領到試卷后,我不相信地檢查了一遍試卷,發現真的沒有錯誤,我恨不得立刻飛起來。 

  除了這次經歷,我還有很多這樣的經歷:參加運動會,獲得好成績時,心兒怦怦跳;進行社會實踐,第一次採訪他人時,心兒怦怦跳;進入考場,遇到難題時,心兒怦怦跳;犯了錯誤,害怕被人發現時,心兒怦怦跳等等。

您正在瀏覽: 心兒怦怦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兒怦怦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