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我上一年級時乾的一件傻事。

  一個星期天的早晨,我起床后就來到電腦前,想玩一會兒遊戲,可是電腦卻遲遲開不了機。

  這是怎麼回事?我只好坐下來等老爸。老爸來了,我忙對他說:”爸,咱家的電腦怎麼開不了機了?”老爸笑着說:“可能是昨天晚上太冷,被凍感冒了。”

  我一聽,心想:我住的屋裡有火爐,而電腦待的地方沒有,難怪它會感冒了。我笑着對老爸說:“爸,人會得感冒,這電腦也會得感冒呀?”

  “可不是嘛,昨晚風太大,把咱家的電腦給刮感冒了!”老爸笑呵呵地解釋說。“哦。”我恍然大悟,似懂非懂地點點頭。

  一會兒,老爸還有事兒就出門了。我心想:人得了感冒要吃藥,那電腦感冒了不也得吃藥嗎?對呀,我家就開着藥店,我怎麼忘了呢?我拍拍自己的小腦袋笑了。

  我急忙來到我家藥房放感冒藥的櫃檯前,取出“好娃娃”感冒顆粒和“阿莫西林”膠囊,還從飲水機旁取來一個紙杯。

  我拆開“好娃娃”感冒顆粒倒入杯子里,又掰開兩粒“阿莫西林”膠囊,把裡面的葯粒抖入杯中,然後去廚房提來熱水瓶,往裡面倒了少許開水,又找來一根筷子將藥水攪勻。

  我從老爸、老媽的房間里取來一小塊紗布,小心翼翼地將藥水倒在上面,又從藥房櫃檯里取來兩片創可貼。

  我拿着自己精心製作的“電腦感冒藥”,將它貼在電腦主機的“頭頂”上,用創可貼粘牢。大功告成!我美滋滋地想:要不了多長時間,電腦的“感冒”就會痊癒了,我就可以玩兒遊戲了。我越想越高興,不由得手舞足蹈起來。

  快中午的時候,老爸回來了,我忙指着給電腦貼上的“感冒藥”,沖他喊道:“爸,你看,我給咱家電腦治‘感冒’呢,它馬上就會好的!”

  老爸一看,不由得拍着巴掌大笑起來。我見老爸笑了,感到莫名其妙:“爸,你笑什麼呀?”老爸邊拍手邊笑着說:“我的傻閨女,電腦只是啟動慢了點兒,不需要喂感冒藥的。哎喲,幸虧你是這麼給它治病的,要是……”

  “啊?什麼?電腦沒感冒?你不是說它感冒了嗎?”我瞪着小眼睛,驚訝極了。

  老爸笑着說:“傻閨女,爸爸那是跟你開玩笑呢。”

  我一聽,不好意思地撅着嘴,嘟囔着:“沒感冒你怎麼不早說,害得人家瞎忙乎了一場。”

  唉,你說那時的我傻不傻呀?

  天津和平區天津市實驗小學六年級:李健慧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