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喜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他笑着對我說,這樣的我活的輕鬆自在,你還是喜歡我嗎?我想略過他那嘲弄的表情,可在躲也躲不掉。他的表情已經烙印在我的腦殼。

  他是一個很壞的人,可偏偏喜歡他的人很多,若干個女生中了一種叫“ZT”的毒,也包括我。毒一步步加深。他對每一個人都很溫柔,女孩子不敢直視他的眼眸,因此一直掠過了他眼底的深深諷刺。我喜歡他,可除了必要時刻,我沒有和他說過一句話,這個人很帥卻也很危險,固然喜歡,卻也固然惹不起。他帥的讓人心慌。多少次偷偷注視,竟然讓我發現,他對女生一直裝作很感興趣的樣子,可一回頭,全是譏諷,可女孩們還是信了他。

  他討厭女生。這個想法出現在我的腦海,同時我發現,他對我們的班長一直很感興趣,班長是個女漢子,行事風格果斷利落,超級讓人喜歡的那種。我卻知道,他喜歡的是她的性格。我一如既往,在背後默默的注視着他。班長再強悍也是女孩,禁不住他肉麻煽情的告白,答應了他。剛開始好了沒幾天,他們就分手了,班長那兩天一直很難受,做什麼事情都心不在焉。唯獨他,輕鬆自在。

  快畢業的時候,我感覺我終於揣測清楚他了。我不顧一切地偽裝成他喜歡的樣子,可我倆最終也只是成了朋友。他知道我對他的感情,所以他故意更狠,對女孩子越來越不耐煩。

  他對我說,“你還喜歡我嗎?”我故作冷酷地搖頭,他就笑了,“我一直以為你喜歡我。所以我在你面前一直表現出最真實的樣子。我喜歡你。”他趴在桌子上,低聲喃着。那一刻,我差點兒綳不住了。我坐如針灸。

  最後他給我寫了一張紙條:這樣的我活得輕鬆自在,可一直沒找到喜歡的人,直到遇到你。(笑臉)

  可惜我們已經畢業了,我也只能朝他傻傻一笑,藏了這麼久的喜歡,還是沒能說出口……

  突然好想他,好想再見到他,如果能見到他,如果他還單身,我要對他說,我喜歡他。

您正在瀏覽: 喜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