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忘不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白,雖然已經很久沒人叫這個名字了,但我卻無法忘記這個名字,那個女孩為我取的名字。

  那個女孩,她有着開朗的笑容,我喜歡她,我喜歡蹭着她的腳,對着她撒嬌,希望她撓我的肚皮,喜歡靠在她手上睡覺。

  第一次見到她,我正被關在籠子里,食物只有過期了的火腿月餅餡。她將我放出來,給我吃了好吃的火腿腸,搭了溫暖的窩。我喜歡這裡,白天我會會在外面玩,晚上我便會回去,那個女孩每天都會為我帶來吃的。

  後來,女孩為我買了玩具,買了磨爪子的紙板,而且一有時就見就來陪我玩,她叫我白,我喜歡這一個名字,每次聽到“白,白!”我便會衝出來,那時候,她心情好,便會抱起我,輕輕撫摸我的背,我喜歡她,希望永遠和她在一起。

  可是那一天,她的爸爸不允許她在碰我,女孩和爸爸翻臉了,我很難過,也許,我該離開了。

  第二天,女孩又拿了火腿腸給我,我沒有像平常一樣跑過去大吃,而是慢慢的靠近她,蹭蹭她的腳,不願意吃。女孩以為我不餓,便抱起我,我舔了她的臉,女孩還不知道我在和她告別,開心地笑着。當女孩一回家,我便離開了,看着她離開的地方,好難過。一想起女孩的臉,我便失神。

  直到現在,我無法忘記女孩,無法忘記女孩的笑容,女孩的聲音,忘不了,永遠也忘不了,也許,她也在找我,而我,卻不會回去了。

  這個女孩,每天都會出現在我的夢裡,在夢裡,她將我抱了起來……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那隻叫白的小貓,你還好嗎?

  六年級:louwang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