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磨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磨難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一直以為現在這種溫馨的環境可以持續下去,可天總不盡人意。好不容易放鬆了,卻又有新的困難出現讓我神經緊繃。

  我也很無奈,可現實就是這樣。我想要無憂無慮的生活。也曾享受過,可是,無憂無慮是需要付出代價的,或許代價是獲得生活之前或之後勞累不堪,各種困難都出現,彷彿都在斥責自己,別人都在行走,憑什麼你就可以停下腳步休息呢?

  於是我明白了,享受生活其實很難,付出的代價往往比得到的要多。享受生活,先要把一切事情都安置好,還要做好面對各種未知“驚喜”的思想。這樣你才配享受短暫的美好生活。

  懂了道理,就特別希望自己是獨自生活,不用面對那麼多未知的困難。其實有些困難甚至都算不上困難,只不過是我把人與人之間的交流看得太難太複雜了。

  到底怎麼才能將自己的心態調整的像一個正常人呢?我很迷茫,我想學,但是又不知從何學起,因為我已經找不到正常人的模本了……

您正在瀏覽: 磨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磨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