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趣事 

   童年想一個五彩斑斕的盒子,裡面裝着我許多有趣的回憶,其中的一件事,每當想起來,總要勾起我的一陣開懷大笑。 

   那一年我才五歲,那時的我是對什麼都感到好奇,什麼都想玩,也是什麼都敢玩。如:每次都在白白的牆壁上畫上我的“自畫像”;又在另一處牆上籤上我的“親筆簽名”;還在衣柜上畫了一個“四不像”......幾乎家裡的每一件壞事都少不了我。只是,只有一件東西我不敢動,那就是茶几抽屜里的一盒小打火柴。因為奶奶經常對我說:“小孩子玩火,晚上就會尿床,如果尿了床,老鼠就回來咬爛你的屁股。”每當想起這句話時,我就會情不自禁的捂住屁股,好像老鼠馬上就要來咬我的屁股似的。我雖然相信了奶奶說的話,但又有一點質疑。為什麼大人們玩火不會尿床,而小孩子卻......我想了很久,才決定找個機會試一下。 

   過了幾天,表妹來我家玩。我趁着奶奶、妹妹都出去的時候,小心翼翼的打開了茶几下的抽屜,把火柴那了出來,準備“行動”。 

   我學着大人的樣子,左手拿火柴盒,右手拿了一根火柴,只聽“噌”的一聲,火柴划亮了,但因太緊張的緣故,我又把火柴掉到了地上。於是,我又拿出一根划,又是“噌”的一聲,火柴又划亮了,看着跳動的火苗 ,我心裡十分激動,我又趕緊把它吹滅,心裡頓時覺得輕鬆了許多。晚上,我和妹妹一個床,我上了將近五次廁所,生怕會尿床,為了不尿床,我還不想睡覺,但躺下一會兒,就睡著了。 

   晚上,我做了一個噩夢,夢見老鼠追着咬我的屁股......早上醒來,我先摸了摸屁股下,完了,濕漉漉的,再仔細一聞,還有一股尿騷味,因為怕被老鼠咬,便被嚇得嚎啕大哭起來,奶奶聽到了我的哭聲,立即趕了過來問我怎麼回事,我用手指了指尿攤,誰知奶奶卻說:“你妹妹尿床,你哭什麼啊......”我向妹妹望去,她還在那張“大地圖”上“呼呼”大睡呢...... 

  童年就像是一個五彩搬來的盒子,裡面裝着我許多有趣的回憶,等待着我一個一個地把它取出。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