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后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我看了一本電視劇名叫《十八歲的天空》,看了過後我覺得裡面的老師真是個個不同凡響,尤其是古越濤老師,他的教育方法十分獨特,他總是認為孩子是自由的,老師和家長應該還給孩子一個屬於他們的十八歲的天空。而他所任職的這個學校的校長也和古老師有同樣的見解,所以才會請他來“嘉英中學”教書。 

  古越濤老師所教的班級十分難搞,是一個由差生組成的班級,他向這個班的所有家長保證,一定讓這個班由最後一名變成第一名,而且是在第5次模擬考試。如果他不能實現他的諾言,他就要離開“嘉英中學”,如果他贏了,就繼續留在那裡教書。古越濤老師一走進這個班,這個班的所有學生都反對他教,而他卻堅持,他不象一般的老師一樣,讓學生死記硬背,而是先了解學生,取得他們的信任,和他們一起學習、玩樂、犯錯,他可以感受到學生的喜、怒、哀、樂。漸漸的這個班的學生都對他起了好感,認為他是一個與眾不同的老師,大家都變的樂意和這個老師分享自己的喜、怒、哀、樂。接着又發生了一大堆事情,有好的、有壞的、有開心的、也有傷心的,不過同學們都不氣餒,因為有一個老師和他們一起分享。 

  這位老師不僅與同學十分談的來,而且和辦公室的老師也趣事不斷,還和辦公室的2位男老師做起了情敵,搶一位姓裴的女老師,不過最後還是古老師贏了,而其實應該是他的學生幫他贏了,因為他的學生之一石延楓用他們班的考試成績和所有老師打賭,如果他們在高考考了第一,裴老師就要和古老師交往,如果輸了就就此打住,結果還是學生贏了。畢竟人多力量大嘛。 

  我覺得如果所有老師都能像古老師一樣就好了,還我們一個自由的空間,這也未必不是好事。 

您正在瀏覽: 觀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