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五彩繽紛的,就像海邊漂亮的貝殼;童年是豐富多彩的,就像天空中璀璨的星星;童年是無憂無慮的,就像整天嬉鬧的小娃娃。提起童年,我就會情不自禁的想起小時候的那件傻事——食鹽。

  媽媽去廚房給我做晚飯,爸爸坐在沙發上看報紙,沒有人能陪我玩。我東跑跑西跑跑,希望能找到一些好玩的東西。可最終,還是進了廚房。見媽媽從盒子中舀了一勺白呼呼的東西。“那能吃么?”我歪着頭,好奇地問媽媽。“能呀!”媽媽側過頭,微笑着對我說。”我可以吃嗎?“我望着媽媽。媽媽像小孩子一樣噘起嘴,搖搖頭。我用乞求的眼光看着媽媽。”只能吃一口哦!“說完媽媽舀了一小勺,讓我舔了一口。真好吃,咸中帶了一點甜味。”我還想吃!“”不都答應媽媽就吃一口了嗎!“我失望地離開了廚房。媽媽給我做好飯,放到餐桌上,讓爸爸看好我,便去衛生間了。

  “哇“的一聲,我哭了,媽媽趕緊從衛生間跑來。原來,我偷偷跑進了廚房,吃了一大勺鹽,從嘴巴一直咸到心裡。媽媽見了,哭笑不得,趕緊給我喝了一杯水。

  童年是海里的一顆珍珠,光彩耀人;童年是夜空中唯一的一顆最亮的星星,璀璨明亮。

  六年級:美麗的射手公主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