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心靈的旅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心靈的旅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一次心靈的旅程 

  荷花自古就被人們稱為花中之君子,它出淤泥而不染,為世人所敬仰. 

  荷花雖美,但可能我和無緣,一直沒能一堵它的芬芳.今年,一次偶然的機會,讓我踏上了這次美麗之旅. 

  立秋過後,天還是一樣的炎熱.在路上時,我猜想荷花是否經得起驕陽得光芒呢?進園之後,聽說荷花已過了開放得時節,心中不免有些遺憾.這時陣陣微風吹過柳樹的辮子,吹過農田離的稻穀,吹到了人們的心裡,讓人心曠神怡,似乎已經把心中的遺憾拋到腦後. 

  放眼望去,滿湖荷葉,層層疊疊的綠,綠得耀眼,綠得灑落,從四面八方把我包圍並融合,讓我也情不自禁地想化成一抹綠.咦!荷花哪去了?不急,再仔細看看,原來這些調皮地傢伙都藏到荷葉後面去了,荷風過處,那些小精靈也不時探出頭,瞧一敲,看一看. 

  那些荷花有的婀娜地開着,有的羞澀的打着朵兒,正如一顆顆的明珠,又如碧天里的星星,又如剛出浴的美人,荷風過出,送來縷縷清香,妙哉!美哉! 

  荷花美得超然,但荷葉也好不遜色,它的美不是妖媚,不容任何侵犯,但是不管時荷花還是荷葉,它們有一個共同的使命---不僅僅被人欣賞,更是為人們奉獻果實,甘願放棄美麗而一心醞釀果實,為人民服務! 

  又是一陣荷風吹過,我忽然間領悟到了許多,心情豁然開朗,雖然沒有欣賞到風姿綽約的荷花,固然遺憾,但我的心裡早已是荷情萬種!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心靈的旅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心靈的旅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