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心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心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手裡捧着受傷的小鳥,卻無能為力的我只在一旁哭泣。這隻小鳥的命啊,可真夠苦的。今天,我和弟弟在樹林里玩耍,但是我們家的豆豆--一隻很可愛的小花狗的名字,平時它都是蹦蹦跳跳的跟在我們身後,現在它的表現卻十分異常,很興奮的樣子:只見它嗖的一下躥到我們前面,對着一棵矮小但是枝葉茂密的小樹不停地狂叫,還往上蹦,它怎麼了?我和弟弟很奇怪,我們順着它的方向看去:一隻可愛的小鳥?它怎麼不飛?它怎麼了?帶着疑問,我們小心的把它拿下來。回到家裡,我仔細地給它檢查,這是一隻剛剛會飛的小鳥,翅膀下面有血跡,它怎麼會受的傷啊?我趕緊叫來爸爸幫我給它治療,可是爸爸說:“這隻小鳥從高空摔下來,翅膀斷了,小小的嘴裡也出血了,怕是救不活了。‘看着它無助的歪着頭,無力的叫着,我傷心極了,可憐的小鳥啊,我該怎麼幫你?怎麼才能減輕你的痛苦?我拿來一團棉花,一隻小盒子,給它做了一個又軟又暖的窩,輕輕地把小鳥放在裡面,既然我沒辦法救活它,就儘力讓它在死之前減輕點痛苦吧。不料我剛一轉身,我家那隻調皮的小花貓’喵‘地一聲撲了上去,小鳥一聲慘叫,我趕緊把小貓趕跑,拿起小鳥來看,它還是被小貓咬掉好多毛,頭也無力垂下去,小小的眼睛看了我一下也閉上了。我的眼淚止不住流下來,後悔把它帶回家,如果我不帶它回家,它也不會這麼快死。鳥兒是我們的朋友,我希望大家都來愛護鳥兒,不再看到有鳥兒受傷,阻止人們槍殺鳥兒。

 安徽宿州碭山縣竇集初中初一:宮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心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心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