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面狐心(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面狐心(2)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貳】 

   午後。 

   和煦的陽光照例灑在了我的身上,給我鍍上了一層金黃的光芒。我依舊懶懶地趴在靠窗的桌子上,遠遠地望着那個擠滿了人的籃球場。 

   一個女孩悄悄走了過來,怯生生地遞給了我一封信。我飄渺的眼神最終落在了她的身上,那是個可愛的女孩,穿着俏皮的短裙連被我盯得紅撲撲的,我輕輕笑了一下,接過了那封粉粉的信。那女孩轉身飛快的跑開了。 

   我並沒把它拆開,而是把那封信捏成一團,以一個舒服而漂亮的姿勢,將那扔了出去,紙團在半空中劃過了一道優美的曲線,接着落下……自從轉到了這裡,總會受到一些女生相交朋友的信,無聊的信,呵。 

   在這個學校里,我是個中規中舉的學生,我一直都在扮演着這個角色,但一直沒什麼朋友。在班上,我最多只會和我的同桌——張天毅,另一個孤兒聊一聊。 

   但是!這世界上其實根本就沒有人懂我的心!甚至——,有時候連自己,都會不清楚自己想做什麼。在我的胸口的心總是 

  在命令着自己一些違背思想的事情,只有拚命按住胸口才會有所好轉。 

   每當在月圓之時,自己再次發作的時候,感覺會更為強烈,那種蝕骨的疼痛,令我不敢再次違背。 

  ——彷彿,身體雖是我的,但,心卻早已不屬於我…… 

  或許,這一切不過是我自己簡單的想象,但那在生活中確確確實是的發生過。但那簡單而又令我痛苦萬分的感覺,只有一個人才能讓我有所解脫。 

   那就是—— 高顏天語。

您正在瀏覽: 人面狐心(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面狐心(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