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參觀黃埔軍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黃埔軍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進入黃埔軍校舊址,講解員就帶我們進入史跡展館。 

  黃埔軍校是1924年孫中山創辦的新型軍事政治學校,孫中山任校總理,蔣介石則是校長。軍挽救中國的危為宗旨,形成了“親愛精誠,團結合作,衛國愛民,不怕犧牲”的精神,鍛造出一支新型的軍隊,培養出一大批軍政人才,在打倒軍閥、抗日侵略等戰爭中下了赫赫戰功。 

  我們不僅參觀了史館,還參觀了群英館。 

  群英館里有42幅油畫,救國英雄們的風采展現在我們的眼前。我最喜歡趙一曼的幅畫。趙一曼是黃埔軍校武漢分校第六期學生,是一位女革命先鋒。在1935年11月,抗日戰爭中被捕並英雄就義,壯烈犧牲。歷史風雨再現,我心情十分複雜,有敬佩,有惋惜。 

  通過這次參觀,我懂得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是來之不易的,靠的是千千萬萬個人民和革命先鋒。我們必須好好珍惜它 

您正在瀏覽: 參觀黃埔軍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黃埔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