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心靈的感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心靈的感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第一次使我的心靈受到巨大的感觸的一天,我最感動的一天。

  今天下午第二節課上課時,老師給我們講解試卷。念到了瞿詩諾的作文——寫給全班同學的信。那封信里這樣說:我們相處的時間不多了……這一句話一開始我覺得很好笑,但是深深體會一下,心裡有一點幸福又有一點感傷。接着,老師又講了一個關於她的學生的感人的故事,我才體會到,我的心裡是無數個不願意讓大家分開。但是,沒有辦法,就算初中不分開,到了長大以後還是會散落天涯海角。回憶着我們創下的那些輝煌,不禁有些惋惜。在這個班級中我受到了無數的關心,同學們使我感受到的是深厚的友誼,玩耍時的快樂與那一時的頑皮;使我看到那一張張俏皮的臉與快樂的背影。“我們相處的時間不多了!”這一句話深深觸動了我心靈上最重要的一根心弦,觸動了我那一顆天真的心。我那真摯的淚水順着我稚嫩的臉龐滑落下來。老師哭了,同學哭了,個個都沉默不語。老師的話打破了這般寧靜:“讓我們一同唱同一首歌!”“鮮花曾告訴我你怎樣走過,大地曾……”同學們停住了,個個都哭出聲來了。我的感動,我的傷感,在那一瞬間完全流露了出來。老師用她那沙啞的嗓子說:“同學們,好好珍惜這每一天,與同學和睦相處吧!不要再浪費這寶貴的友誼與光陰!”

  今天,一個值得寧我終身回味的一天,我永遠不會忘記,這第一次將我的心靈觸動的一天。也不會忘記那一張張真摯的臉,和那份深厚的友誼!

  湖南常德市德山乾明小學六年級:聆聽、那旋律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心靈的感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心靈的感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