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過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自己也不是說三歲小孩子,也不是說沒有看過別人感情的女孩子,所以這一路磕磕絆絆,見了那麼多人的那一些感情故事,進了那麼多人的那一些感情經歷,多少對感情這一些事情也是略有了解的,所以最後我們兩個人分開了,其實對於自己來說自己也沒有多少的驚訝,畢竟自己也是曾經做好了這樣子的心理準備,也知道他終究是會離開的,我們兩個人會走到最後的,結局的成效的效率其實是0.1%都不到。

  畢竟現實就擺在那裡,畢竟兩個人的性格就擺在那裡,如果兩個人真的要走到最後的話,委屈的是我自己,辜負的也是我自己,是我自己對自己的不負責任,就像一開始媽媽極力反對我們兩個人的關係,那樣子兩個人是真的不合適。並不是說別人覺得不合適,而是兩個人本身就不合適,所以別人才會覺得不合適的。

  其實一開始媽媽他也有很理智的跟自己分析過我們兩個人的關係,雖然說那一個時候他並沒有很認真的看待我的這個話題,畢竟他覺得我們兩個人根本就不會走到一塊去,他覺得我們兩個人本身就是不存在可能性的,可是最後我們兩個人還是有在一起過這一點,媽媽他是不知道的。但是他那一個時候就覺得我們兩個人是不會在一起的,我們那就只是三歲小孩子的那一些喜歡的感情,他根本就沒有想象到我們兩個人會真正的認真的去對待那一段感情。

  當然現在回想起來也覺得那個時候媽媽的分析都是正確的,覺得她終究是過來人,她終究是閱歷比我還要豐富的人,她看在感情上的事情雖然說他的感情世界可能沒有我的感情世界豐富,可是終究他是一個吃的也比我吃過的米飯還要多的長輩。

您正在瀏覽: 過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