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忘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忘記 

  選擇性失憶,哦,真壞,真好!我,喜歡..... 

  ——題記 

  實我有着一個小小的毛病:選擇性失憶症。 

  當我第一次發現這個秘密時我是難過的。 

  真壞,對不對? 

  耍着一個小聰明:我會很快樂,我忘了許多許多,這樣,我就永遠是那個單純地快樂着的女孩,我忘了許多許多,忘得,都是不開心的事。 

  所以,我又小小地樂着,我可以張狂地做許多壞事:和許多朋友肆無忌憚地吵架,指着老師罵,考得很差,我可以做這些,因為做完后,我就忘了。 

  和朋友吵完架后,我又可以坦然地快樂得面對他們;指着老師罵,我可以無辜地面對老師的指責;考得很差,心情又可以變得很好很好。我可以像什麼都沒發生過的快樂得活着。 

  真好,對不對? 

  所以,如果我和你發生了矛盾。 

  請不要來質問我,也不要提,因為,問了也是白問,提了也是白提,因為,我根本就不記得,呵呵,所以,就讓我們這樣快樂得生活吧! 

  我永遠愛着你們,呵呵,如果我做了錯事,請原諒我,我這人就這樣,常犯些錯!就當作什麼沒發生吧!因為,我忘了,希望,你也忘了....我是那麼那麼的愛着你。 

  ——後記

您正在瀏覽: 忘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