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要忘記就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忘記就好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每個人都是用盡了力氣想要過好這一生。

  可是最後才發現,原來這些所有的力量其實都是冥冥之中註定了的,也許我們覺得今天不會有這樣期待的結果,也許其實在這一天之前我們早就已經看到了他其實已經履行了自己的諾言。

  只不過是因為我們當時的注意力不在這裡,我們在忙着其他的事情,我們再看着那些喜笑顏開的容顏,我們在看着那些笑的花枝亂顫的青春,美好的女孩子。

  所以後來他們從夢想當中付出的那些東西,果然都得到了回報,即便是不如同當年他們那樣煞費苦心地去想他們也依舊會過了自己喜歡的好日子。

  也許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種夢想在驅使着自己吧,只不過是因為我們在這樣的環境當中看得清楚更多不一樣的美好未來。也許那個時候我們所有的一切都是毫無保留的,可是只要你在這裡,我想這一切都是一種緣分的趨勢。

  就好像在我們期末考試完之後,很多人都在抱怨完蛋了,這一次考試又要掛科了,我們複習的那些東西都沒有用上,我們考到那些東西都沒怎麼複習。

  要麼就會聽到有人在這樣抱怨。考試的那些東西我都很眼熟,我知道,我都看過,但是我都沒有記住。

  那是多麼可惜,又是多麼遺憾我只慶幸我這一輩子做過的事情都不要忘記就好。

您正在瀏覽: 不要忘記就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忘記就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