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要忘記5.1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忘記5.12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打開家裡的電視機,點擊中央頻道,一個個廣告進入我們的眼帘。大家看見了都留下了眼淚。這眼淚,不是普普通通的眼淚,而是帶着全國人民的心的眼淚。 

  點擊佛山電視台,看着六點半新聞,一位新聞報告者說:“過幾天,就是汶川大地震的一周年了。現在的汶川已經不再是廢墟了,已有了高樓大廈,學校和花園了。這功勞不能缺少我們可愛的戰士叔叔,企業家和伸出過援手的人們啊。” 

  隨後播放了影片,又一個個感人的片斷。戰士叔叔一起的把瓦礫搬開,就出瓦礫下的人們。看啊!他們都流出的發自內心的汗水,汗水裡包含着他們對祖國的愛。 

  一輛輛汽車慢慢的駛進地震災區里,汽車裡滿載着食物,帳篷,衣物和生活用品。這些物品都是來自五湖四海的人們的愛心物品的。仔細一看,裡面還有一個小箱子,裡面也滿載着人們的希望,都是大家的“愛心”哦。 

  一位母親在地震中為了救出自己的女兒,不幸被家裡的吊燈壓在腿上了,這時候,家裡的瓦礫又在掉下來了。就在這時候,女兒把媽媽救出來了,可是,媽媽的腿卻要把它廢掉,如果不這樣,病菌就會傳到上身。從此,女兒就每天推着輪椅給媽媽散步了。這情景多麼讓人感動啊! 

  轉眼間,一年的時間就這樣過去了。在這一年,我們可以看到汶川人民的勇敢和鎮定,也看到了全國人民,全世界人民“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的心,因為我們都是一夥的。互相幫助,互相扶持。

您正在瀏覽: 不要忘記5.1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忘記5.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