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陽光女孩丫丫的快樂生活(5)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女孩丫丫的快樂生活(5)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他們先去玩亞龍灣。亞龍灣是中國最好的沙灘,有“天下第一灣”的美稱,也有東方夏威夷之稱。有人說,亞龍灣不是夏威夷,卻勝似夏威夷。丫丫沒去過夏威夷,但相信此言不虛。丫丫聽導遊介紹了許許多多的海上活動。比如,潛水啊;半潛艇觀光啊;珊瑚觀賞船啊……丫丫的膽子比較小,於是,丫丫和爸爸選擇了乘半潛艇觀光,而丫丫的媽媽卻選擇了潛水。 

  乘半潛艇觀光的時候,必須得穿一件又悶又熱的救生衣,靠在座位上的時候,就感覺背後有一塊磚頭似的,難受極了。船艙裡面又非常悶,害得丫丫都嘔吐了。還是丫丫的爸爸聰明,不愧為丫丫家的智多星。他幫丫丫買了6包魚食,讓丫丫站在甲板上餵魚。這個辦法可真靈啊!丫丫果然沒有再嘔吐了! 

  可是丫丫的媽媽感覺並不是太好。她對丫丫說:“教練,把我放下去的時候,我的耳朵就疼得要命,我都沒辦法接受了。教練說,我只到了海下4、5米。”說話間還帶着幾分悲傷。丫丫趕緊安慰道:“媽媽,你已經很不錯了。上天入海並不是常人能夠做到的!那都得經過特殊訓練!”聽了丫丫的話,她的媽媽才高興起來了。 

  還給丫丫留下深刻映向的就是這裡的熱帶野生動植物園,丫丫在這裡看見了一對獅虎獸。它們已經健康成長了570天,成為中國目前壽命最長,最健康的獅虎獸。 

  從海風拂面的椰夢長廊,到魂牽夢繞的萬泉河;從充滿風情的黎族山寨到神秘的熱帶動植物園;從觀賞迷人的海底世界到品嘗清甜的椰子;從踩着南海的沙灘去尋找天涯海角到在海景陽台上觀海上觀音,這一切都讓丫丫如此難忘,如此陶醉。 

  丫丫大喊:“我愛海南!”

您正在瀏覽: 陽光女孩丫丫的快樂生活(5)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女孩丫丫的快樂生活(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