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陽光女孩丫丫的快樂生活(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女孩丫丫的快樂生活(1)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就是她們的畢業典禮。老師讓她們舉行最後一次班會,名字是“永遠的五一”。這次班會和往常有所不一樣,不同之處在於這次並不是老師嘮叨的說教,而是同學們自己來表演節目(有關尊敬老師的、珍惜友誼的節目)。 

  同學們都萬分的悲傷,丫丫也是這樣,一想起自己不能再見到小學里的老師,就後悔萬分,為什麼自己以前不懂得珍惜自己和同學老師悶相處在一起的時間呢?過了一會兒丫丫想:或許人就是這樣的吧!只有失去了,才會懂得珍惜。就在表演快開始了,丫丫告誡自己不要再胡思亂想了,否則自己的表演將會一塌糊塗的,還是抓緊現在和同學老師們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吧! 

  就在這時,主持人緩緩走上了講台,丫丫發現他們倆的眼睛有點紅,好象剛才哭過了,大家的情緒也比較沉重,不像往常一樣談笑風聲了。接下來的表演都不是很好,都有一點難過,即使是相聲、小品也都帶有一絲悲傷的情緒,聽完的人也沒有一個是笑的,大家都沉浸悲傷的氣氛之中。 

  最後一項節目是:每一位同學念出對老師、父母和同學的感激之語,念完后,將愛心卡片粘在黑板上,組成一個巨大的美麗的愛心,並粘上35隻千紙鶴自由地翱翔在愛的周圍,感受愛的溫暖。 

  班會結束后,我們和老師又圍在一起拍了一張值得珍藏的畢業照,大家緊緊地擁抱在一起,流下了純潔的淚珠。 

  回到家后,丫丫給好朋友婷婷撥通了電話,說:“婷婷,雖然我們不能再生活在同一個集體里,但我相信我們一定能夠永遠心連心。”“我也這麼認為。”婷婷激動地說。 

  丫丫又恢復了愉快的心情。她在憧憬:中學的生活也一定是多姿多彩的!她自言自語道:“沒準中學的生活更美好呢!”她就是這樣一個樂觀向上的女孩,挫折永遠不能夠打敗她! 

  BY TESS

您正在瀏覽: 陽光女孩丫丫的快樂生活(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女孩丫丫的快樂生活(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