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陽光女孩丫丫的快樂生活(3)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女孩丫丫的快樂生活(3)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丫丫問婷婷:“你知道,周杰倫演唱會坐第一排要多少錢?”“要80元!”婷婷說。“哇!這麼貴啊!那你一共有多少錢?”丫丫問。婷婷回答說:“除去買票的錢,我們只剩下80元錢。我要用50元錢去買一束很漂亮的花去獻給周杰倫。沒辦法,只能借你30元錢。”“那好吧!我們現在先去買花吧!”丫丫建議道。“OK!LET US GO !”婷婷喊道。 

  她們沿路走訪了許許多多的花店,最後,才發現,還是第一家花店的花比較實惠。花店裡的花已經賣的差不多了,那些品種高貴的花被店老闆鑲金紙裹成一束一束的了。婷婷用80元錢買了一大束牡丹,還催丫丫快點買,晚了就買不到周杰倫演唱會的票子了。丫丫這點錢只能夠買一點點梅花,她付了錢之後,解下自己的黃頭繩,把那梅花給小心翼翼地紮起來。 

  她們倆買好了演唱會的票子就入場等着周杰倫上台演唱。在等待的過程中,兩個女孩互相打着手勢聯繫着,一會兒問:“還有沒有錢?”或者是“渴不渴?”身無分文的兩個女孩只得偷偷地跑出去喝了一口自來水,再趕緊跑了回來。 

  過了一會兒,周杰倫上台演唱了,他果然是不負眾望,唱了一曲又一曲,台下時不時地響起一片如同潮流般的掌聲。周杰倫唱的每一支曲子都是丫丫最喜歡的。什麼《雙節棍》,《愛情懸崖》等等,都令丫丫聽得如痴如醉。謝幕了,眾萬歌迷涌到台前,要給周杰倫獻花。周杰倫接過婷婷的鮮花時,將它放在了自己的胸口,而接過丫丫的花時,連看都沒看一眼,就將它轉送給後面的伴舞小姐。這時的丫丫的心如同被閃電激了一下般,因為那束梅花是丫丫捧了一個下午的,是一個女孩純潔的心啊! 

  出來了以後,丫丫彷彿真的有些沮喪。半路上,丫丫一句話也沒有說。回到家,臉上還是一副傷心的表情。爸爸問:“他是不是有一個很難聽的嗓子?”“不,他有一個舉世無雙、讓人充滿幻想的嗓音。”丫丫說。很快,丫丫又想開了,她想:或許是因為,給他獻花的人太多了,他拿不下,所以讓伴舞的小姐替他帶拿一下。 

  丫丫就是這樣一個自信的女孩,或許這件事情會深深地鎖在這個心裡,成為一個純潔、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陽光女孩丫丫的快樂生活(3)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女孩丫丫的快樂生活(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