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去電影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去電影院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十分喜歡看電影,很多時候,我都是在電視上的電影頻道看的電影,從來沒有去過電影院。今天,我終於有機會去電影院看一場電影了。

  今天是媽媽過生日,於是爸爸就帶着我和媽媽一起去電影院看電影。我們來到電影院門口的時候,看到門口已經排了好長的隊伍在買票,我們就趕緊站到隊伍的末尾。等到我們買好票的時候,電影已經快開始了。媽媽問我想不想吃東西,我開心的點點頭。於是媽媽就去旁邊的小攤那裡買了兩包爆米花。

  我們進去的時候,電影院裡面的燈已經關掉了,黑黢黢的一片昏暗,我們什麼也看不清楚,幸好有一個叔叔在前面帶着我們,給我們們指了一下座位,我們才摸索着過去。

  等待我們做在位置上坐好了以後,電影就開始上映了。我們看的片子叫做瘋狂原始人,是一部外國的立體影視劇。以前只是在家看電影,覺得沒什麼神奇的效果,可是真正來到電影院以後,才發現想要感受更好的視聽覺,還是要來這裡。超大的屏幕,立體的音響,將人們的視覺和聽覺拉伸到了極致。

  看完電影以後,我們戀戀不捨的走出了電影院的大門,其他的人們也都魚貫而出了,他們也是一臉興奮的表情,看起來在電影院里看一場電影真是十分的享受啊。希望以後有機會的話我還能再來看一場電影。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去電影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去電影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