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國的強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的強大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轟-8是中國立項研製的第一種隱身飛機,其指標是性能盡量接近美國B-2轟炸機,必要時可以1。2馬赫超音速突防,攜帶新型隱身巡航導彈能攻擊北美,航程不少於1萬公里,具備空中加油能力,是第一代國產隱形戰略轟炸機”。

  轟-8之所以能飛起來,得益於4台2008年定型的‘太行’發動機,此次研製是西安飛機公司在中國航空史上創下的一個新紀錄。

  據了解,儘管轟炸機早已問世,但“隱身戰略轟炸機”這個概念直到1986年美軍裝備B-1B轟炸機后才出現。儘管其優異性能,但前途並不明朗,美國空軍作戰司令部項目負責人馬休斯少將表示,隱身轟炸機發展已遇到瓶頸,其核心價值在於“將最猛烈的火力瞬間投到敵人頭上”,而這種效能目前可以被防區外發射武器、F-22戰鬥機、無人攻擊機以及超高音速導彈所取代。因此包括俄羅斯在內的世界其他航空強國根本沒有建造計劃。

  河南七小六年級:84855881

您正在瀏覽: 中國的強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的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