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狗汪汪請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汪汪請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熱情的小狗汪汪邀請小夥伴們做客。

  第一天,汪汪請小鹿和小羊到家裡來做客:“到我家來吧!我家有很多好吃的呢!”

  小鹿和小羊高高興興地來到汪汪家。汪汪把魚肉、松子端過來,熱情地說:“吃吧,吃吧!千萬別客氣!”小鹿和小羊不吃魚肉,他們只好撿松子吃。可是松子的殼太硬了,小鹿和小羊怎麼咬也咬不開,他們只好餓着肚子離開了。

  第二天,汪汪請小老虎和小熊到家裡來做客:“到我家來吧!我家有很多好吃的呢!”

  小老虎和小熊高高興興地來到汪汪家。汪汪把青草和蔬菜端過來,熱情地說:“吃吧,吃吧!千萬別客氣!”小老虎和小熊聞聞青草,又聞聞蔬菜,怎麼也找不到一點肉絲。他們只好也餓着肚子離開了。

  第三天,汪汪又請小鳥到家裡做客:“到我家來吧!我家有很多好吃的呢!”

  小鳥高高興興地來到汪汪家。汪汪把蘑菇拿出來熱情地說:“吃吧!吃吧!千萬別客氣!”小鳥把蘑菇起來,本以為會找到一個蟲子,可哪裡有蟲子的影子呀!小鳥餓極了,只好餓着肚子走了。

  從這以後, 森林裡的小動物再也不理汪汪了,認為他是故意的,見他就走。

  汪汪問媽媽:“我好心好意請他們,可他么為什麼不理我了呢?”

  “因為你沒有把它們愛吃的東西拿出來呀!”媽媽摸摸汪汪的頭,溫和地說,“要不你再把他們請回來,一起吃個飯?”

  “好呀,好呀!”汪汪歡呼起來。

  幾天後,汪汪把大家都請來了,並在一起吃了飯。

  汪汪把青草、魚肉、松子、蔬菜、蘑菇端到桌子上,還給自己來了一份骨頭湯。大家吃的好不快樂!

您正在瀏覽: 小狗汪汪請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汪汪請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