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夏的最後的瘋狂過去之後,秋的使者帶來了一絲絲涼意。在大地的每個角落都萌發了秋的芽兒,帶着秋的氣息……葉子也漸漸地都變了樣。 

  秋的氣息瀰漫在校園裡,校園裡一些樹的葉子都隨着時間的流沙變換了模樣。淡淡的黃色爬上了一片又一片葉子……。雖然這個過程有點漫長。但經過了這個漫長的旅程之後,也就落葉歸根了。它會慢慢腐爛,為大樹母親滋養,好讓大樹母親孕育出一批又一批更為鮮亮的葉兒。每片葉兒都會在秋這個奇妙的季節結束自己的生命,又孕育出下一批新生兒。就這樣在生死中循環往複,在春,秋這兩個季節中進行無限的循環,就算不知道自己最後會怎樣逝去。也許你連它的影子都看不見,但或許就在不經意間,當你刨開大樹底下的泥土時,它們就在這裡面。化成了泥土中的一份子。 

  所有的葉子都要經過這種環節的洗刷。之後,幻化成泥土中的一份子;幻化成大樹中的養料;幻化成最純潔的天使。 

  在秋來臨的時候,草也漸漸地染上秋的色彩,它也在慢慢的枯萎。一切都變得非常統一……大概植物的枯萎不叫逝去,也不被叫做死亡;而是被稱為生命的重生。在秋過去,冬來臨之際植物們都會在大地母親的懷抱中,重新給自己梳妝打扮。讓春姑娘和我們見到一個個脫胎換骨的它們。讓自己的生命重新綻放光芒;讓自己為大地增添光彩;讓自己成為各種美的事物的陪襯。不管四季怎樣變幻,它們永遠都這般綻放自己的光芒。 

  我在這美好的校園裡感受到了秋無意間留下的腳步,感受到每一種植物都在為他人,為其他物體付出,而體現自己是如何的重要。默默無聞、無私奉獻這種美比虛有的外表更為突出。 

  我愛這種美,這如天使般的美。這種無私奉獻值得我去學習。

您正在瀏覽: 秋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