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挑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挑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挑戰,讓雄鷹搏擊長空;挑戰,讓駱駝橫行沙漠;挑戰,讓我們戰勝困難。 

  挑戰,在我10歲的瞳仁里,就是不屈。第一次滑旱冰,我對困難發起了挑戰。 

  我剛穿上旱冰鞋,還沒有站穩,只聽“嗵”一聲悶響,我重重地甩在了地上。看着身旁大哥哥大姐姐身輕如燕般地滑過,我的心裡又燃起了希望之火,艱難的站了起來。“哎喲!”我又一次狠狠的摔在了地上。一次,兩次,三次,四次……我的手臂上印出了絲絲紅印,正火辣辣的疼。“還練不練?”我不禁問自己。“練。我一定要學會滑旱冰!”我橫下一條心,堅定不屈地說。經過無數次的跌倒,又經過無數次的爬起。終於,我站起來啦! 

  開始滑了,我用手抓住欄杆,慢慢悠悠地向前滑去。“呀,不好!”有一隻攔路虎------易拉罐擋住了我的去路。我腿一軟,又一次摔了下來,疼得我齜牙咧嘴。可我不怕,一想到不屈不撓的夏洛蒂,我就會一次又一次地站起來,繼續練。我看見一位大哥哥用一隻腳向後一蹬,然後另一隻腳也一蹬人就像一陣旋風似的“刮”向前去。我學着他的樣兒,用腿小心翼翼的向後一蹬。我便慢慢往前滑去。呵,我學會畫了,太棒了,耶! 

  現在,我也會像一支離弦的箭一樣飛速向前滑去…… 

  達-芬奇曾說:“不屈的精神,可以克服一切障礙。”是的,一個具有不屈精神並敢於向困難挑戰的人,無論做什麼事情,都回事辦功倍!

您正在瀏覽: 挑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挑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