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但是,隨着人口的增長、環境的惡化,地球這顆美麗的星球正在黯然失色,我們日益處在災難之中,然而,又有誰知道,這個陷阱是我們自己親手挖掘的。  

  六一長假,我回到家鄉,走到我在也熟悉不過的地方——小河,以前水裡的水多清啊!許多小魚在游來有去,清得見底,靜得出奇。我幻想着現在可能會更清,更清……然而,我錯了,世界不是那麼完美,小河變得那麼臟,河上還漂浮着塑料袋,還沒有喝完的汽水瓶……我哭了,問:“小河,你怎麼了?你以前不是這樣的!”“咳咳,小朋友,你不知道,現在不比以前了。現在,世界進步了,發達了,工廠把大量的污水排到我這裡來 。小朋友們也隨手把垃圾扔進這裡,走多幾步,就有一個垃圾桶了……咳咳,我看我也時日不多了,魚兒都說我污染過度,都離開我了,你叫我怎麼辦?嗚嗚嗚。”我無語。 

  回到家,我躺在床上,反覆的在想:為什麼他們要破壞地球?難道他們不知道,一直在養他們是地球,是地球。 

  地球給人們提供了生存空間,大自然的各種資源滿足了人類發展的需要,地球用它那博大的胸懷為我們撐開一片天空,可人們一直認為地球資源“取之不盡,用之不完。”大量的砍伐…… 

  到最後,地球告訴我:它好累…… 

您正在瀏覽: 地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