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幸福的一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幸福的一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些人總說我的身邊沒有幸福可我不覺年的我覺的幸福無時不刻都在我們的身邊。如,考試考好了、媽媽帶我出去玩……都是幸福。我們應該去好好的品它、珍惜它。但有一件事我覺是最幸福的那就是媽媽給我的愛。

  記得那是個大雨滂沱的星期五,我那天正好沒帶傘我心裡很着急心裡七上八下跳個不停而鈴聲也毫不留情的響了。下課了同學們像離弦的箭一樣沖處教室我也只好走出教室本想等雨停了在走可是雨偏偏不停我失望的搖搖頭我忽然看見雨中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那個身影越來越近我仔細一看原來是媽媽我高興的跳了起來這時媽媽說孩子對不起讓你等我說不要緊我知道你很忙媽媽和藹的說說快上來吧我上去了媽媽把雨衣全放在我這我說媽媽你會感冒的媽媽說沒關係只要你不感冒就性我聽了眼淚不由自主的流了下來我想媽媽對我那麼好我一定要好好讀書在看看媽媽,媽媽嘴裡吐這白氣看上去很吃力我的心像被針扎了一下那麼痛眼淚又一次流了下來。

  媽媽我要說我愛你,有你這個媽媽我實在是太幸福了。

您正在瀏覽: 最幸福的一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幸福的一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