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五彩繽紛的,就像商店裡漂亮的糖果;童年是無憂無慮的,就像整天嬉鬧的浪娃娃;童年是純真甜美的,就像山溪中清涼的泉水。說起童年,到不禁使我想起了一件有趣的事。

記得8歲那年,在一個陽光明媚、春風拂面的早晨,媽媽從花鳥市場買來了一盆雞冠花。我張大好奇的雙眼,仔細地欣賞着美麗的花兒:紅彤彤的臉蛋,婀娜的身姿,這麼美的花該有多香啊!但是當我美美的把鼻子湊過去嗅時,卻怎麼也聞不出香味來是不是我的鼻子出問題了?我又上上下下聞了一遍,還是什麼味也沒有。我覺得太可惜了,這麼美的花卻沒有香味。於是這件事在我的腦海中一直浮現着。

下午,媽媽又出去了,家中只有我一個人,我便迅速來到媽媽的梳妝台前,找到一瓶還沒有用過的香水,我拿着香水,來到雞冠花旁邊,向雞冠花噴出“白沫”,啊,真香!於是我把香水在屋裡噴了個遍,直到屋裡的每個角落都有香氣后,才停住。我一邊想象着等媽媽回來后,誇獎我的情景,一邊得意地哼起了《花兒為什麼這麼香》的歌曲。

過了大半天,媽媽終於回來了,她一進門,就奇怪地問我:“陽陽,從哪兒來的這麼多的香味呢?”我便胸有成竹地把自己的“英雄事迹”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哭笑不得,語重心長地對我說:“陽陽,花兒的香味不是人工造出來的,香水裡有酒精,噴在花上,花會枯萎的!”我聽了,兩行眼淚就如長江“一瀉千里”、“滔滔不絕”。媽媽見了,安慰我說:“陽陽,不要哭了,給花兒洗個澡就沒事了!”聽了媽媽的話,我就破涕為笑了。

現在,時光老人已將來臨,把美好的童年匆匆帶走了。我也不會再做出給花兒製造香氣的傻事了。感謝時光老人,因為他把童年編成一本最純真最美的書印在我的心坎里。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