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小時候做過許多事,都像小船一樣在我記憶的河流里飄走了,可是有一隻小船一動不動的常浮在眼前。每當我回憶起來就會偷偷的發笑。

  那是我五歲的一天,爸爸讓我去買一盒火柴,我心裡非常高興,便拿着錢去買。到了商店,我挑來挑去,發現有一盒火柴的封面非常好看,我便挑了它。可是我突然想到一個辦法--試一試。便拿起一根火柴試了一下。點着了,接着我就拿着火柴一根一根地都試了一下,都會着。爸爸就抽出一根煙,接着又抽了一根火柴,擦了一下,不會着。就說:“怎麼不會着?”“我都試了,都會着啊”我接著說。爸爸笑着告訴我:“着火柴只能點燃一次,如果燃燒后就不會着了。”

  這時我恍然大悟:幹嘛一根一根的都試了呢,試兩根不就行了嘛。

  米城庄六年級:***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