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五彩繽紛的童年,童年就像是一幅畫,畫中記載着我們無暇的記憶。童年發生的事有許許多多,讓我們打開記憶的匣門,回憶美好的童年趣事。

  記得有一次媽媽不在家,只有我自己在家。小狗跑到我身邊玩,忽然在我心頭想出一個主意,小狗的毛這麼長,為什麼不幫它剪一剪呢?我把小狗的毛剪得亂七八糟。媽媽回來了,問我怎麼回事,我把事情告訴了媽媽,媽媽哭笑不得地跟我說:“小狗身上的毛是為了冬天暖和,就像人們冬天要穿棉襖一樣,到了夏天人就要脫下棉襖,穿上單薄的衣裳,小狗也一樣,到了夏天就會“脫下棉襖”,所以不用給他剪毛。”

  童年有許多多姿多彩的事情,這些事情往往都是那麼的幼稚。童年的天總是那麼藍,童年的事總是那麼甜美,童年的事永遠都會記在我們的心中。

 五年級:安琪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